taemin✈️

我是taemin,可以叫我小闵
感谢你的支持

[世界之外]打断黑化读条

  内含:夏萧因/易遇

  阅读提示:打断了黑化到一半的他们

  请多多关心💛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夏萧因

  

  某位伯爵夫人在与你交流。

  当夏萧因注视着你的时候,看见的是这样一幕。

  他想他应该悄悄地走过去,给你一个惊喜,不过可能是对那位夫人的惊吓,在此之前,他要先倾听一下你们的交谈。

  明明就是偷听啦。

  但情况好像不是那么美妙。

  “他好像太过粘人了一点……有的时候会让我觉得有点困扰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  对面那位夫人看来对于这种话题有回避的敏感性。

  “感觉他的占有欲似乎太强了一点,嗯,搞得好像我都没有那么喜欢他了呢。”

  夏萧因快要把手里的酒杯捏碎了。

  所以是没有那么喜欢他了,所以是不爱他了——“不过还是很喜欢他啦,就像是满分一百分从一百二十扣到了一百一十九一样”——你丝毫没有意识到差点就要出事。

  你和那位夫人还在谈笑,而夏萧因则突然出现,亲吻了一下你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易遇

  

  他看起来很担忧,还是很担忧。

  是因为有过去的分别太久,所以才会如此缺乏安全感吧。这样想想真是抱歉。

  他感觉你最近看着他的眼神中多了几分抱歉,是准备再次离开了吗?如果是这次的话,他一定会做好准备把你留下来的。虽然这样想着,但难免感到伤心,什么时候你才可以不再离开,不再不告而别。

  不过他真的完全是多心了啦。

  既然你们准备把关系改变,那就干脆改变到底好了。

  在易遇准备下手留下你的同一天,你把准备了很久的戒指送给了他。

  “不过这可能会太仓促了一点……”你微微一笑,“因为不想直接告诉你又不想让你等待太久。”

  “姑姑……你不是在准备再次离开我吗?”

  “在想什么,我才不会再次离开你。”

  黑化读条归零。  

  他喜欢这样温暖的拥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9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