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emin✈️

我是taemin,可以叫我小闵
感谢你的支持

临行通讯

  阅读提示:出任务遇到危险,或许有去无回之时发出消息的你,与他们的反应

  设定:你与虎杖等人时同级生

  内含:狗卷棘/乙骨忧太/五条悟

  彩蛋:虎杖悠仁(两面宿傩)

  请多多关心💛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狗卷棘

  

  XX酱:这时候发消息可能会让前辈很困扰吧……但现在不说或许再也没有机会了,其实我喜欢狗卷前辈很久了

  

  突然收到这样的消息真是把他吓了一跳,吓的脸红心跳。然后立马就发觉到事情的不对,“现在不说或许再也没有机会了”是什么意思?你现在是陷入困境了吗?

  紧张和担忧让他的心跳的更快了。

  你现在确实正身处困境,不过一时半会还死不掉就是了,不然你就连发信息的机会也没有。

  现在的情况嘛,用一句话概括一下就是,被实力很强的咒灵给困住了。

  狗卷马上就找到了你所出的任务,拿到了任务的具体地址,简单发了个消息给别的咒术师之后,就冲到了现场。

  “去死——”

  还活着真是太好了。

  而且表白应该也算成功了,被脸红的前辈拥抱住的同时,你这样想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乙骨忧太

  

  你这次出任务比较着急,是临时派遣的,恰好忧太也出任务去了,你就没和他说。

  但是似乎遇到问题了呢。

  你看着显然超出了你的解决能力和任务上汇报的咒灵等级,在内心叹了口气。

  才和暗恋已久的学长谈上恋爱没有两周,就要含恨和这个美丽的世界say goodbye了,好伤心喔。

  你按响了手机的紧急联系人号码,不过咒灵马上就要到达你的面前了。

  电话接通了。

  那一头似乎听见了这边的不对劲,但你现在好像没有办法说话。

  下一秒钟——乙骨学长闪现,一刀劈开了咒灵的身躯。

  他把他的脸和你的脸贴在一起。

  “差一点点我就要来晚了,”乙骨学长呼吸着你的气味,“我好担心。”

  你不知道怎么安抚好像是受伤狗狗一样的乙骨忧太,下意识选择轻轻吻了他一下。

  这个吻被加深了很久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

  

  你陷入了困境。

  四面都是咒灵,你的处境好比是霸王项羽。事到如今应该怎么办呢?发遗言吧。

  「请认真为我准备身后事吧」

  这条消息发出去后,咒灵还没来的及前进一步,全部就都被五条老师给解决的很彻底。

  “随便就把自己的身后事托付出去可是不好的喔,”宇宙最强的五条老师边说边掀起他的眼罩,“不过这也相当于是XX酱把自己托付给我了吧?”

  “欸?”

  “不如就和身为最强的五条老师交往吧,”他用那双湛蓝的眼睛看着你,“无论什么危险都会被轻松解决。”

  “是不是进展太快啦,五条老师?”

  “速度刚刚好。”

  速度刚刚好的五条老师敏锐地发觉了任务的陷阱——但是他一直闭口不谈并在任务地点附近猫了很久。

  英雄救美的速度也刚刚好。

  黑心的成年人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