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emin✈️

我是taemin,可以叫我小闵
感谢你的支持

祈祷总在深夜中 1

  阅读提示:

  中长篇预定?也可能比较短。

  是黑方女主!代号内格罗尼(我的文中一般都是这个)

  all向

  请多多关心喔💛💛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的任务是杀死一位政客,对于你来说是很简单的任务,轻松解决之后,带着余温尚未散尽的狙击枪从紧急出口溜走了。

  琴酒最近分给你的那个搭档还蛮好用的,车子开的挺稳,人也长的蛮帅气的嘛——你把头从后排探到驾驶座附近。

  哟,金发男孩。

  “要不要和我试试看?”

  主动出击才是你的习惯。

  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性格,内格罗尼,”波本把持着方向盘,“意外的很开放。”

  “我很现代的啦,come on honey,”你没有放弃继续撩拨他,这也是一种研究卧底的方式,“不喜欢我这种类型吗?”

  日本公安现在需要好好考虑一下,是否要出卖色相换取可能的情报——也许这些事情最好还是循序渐进。

  “我很传统的,你的进展对我来说太快了一点,”波本在湛琢字句,思考作答,“如果能够慢一点,和你这样美丽的小姐约会我肯定不会拒绝。”

  “好会说话喔,和别的人也说过不少吧,”你躺回汽车后座,把腿伸长,“有机会在和你试试看吧,我们意外传统的波本酱,我今天还有约喔。”

  所以原本是想邀请他加入吗……安格罗尼真是现代。

  波本把车开到目的地,加入组织不久,他的三观无时无刻不在接受袭击。有的是违法的犯罪冲击,也有的,是安格罗尼这样的震撼性。

  下车和波本道别的时候,你特地再次把头从后座探过去给了他一个吻,恰巧他在回头看你的动作。

  确实像他说的那样,是传统系男人,脸红的特别快。没有说谎——但别的方面还需要继续观察才能确定他究竟是不是可信的成员。

  轻轻挥手示意告别。

  

  波本任旧坐在车里。

  他在照镜子,后视镜里能够看见左侧脸上留下的唇印,没有那么红,但也不浅。

  还不太好擦掉。

  内格罗尼。

  他又默念了一遍你的名字。

  危险的女人。目前和贝尔摩德统一排名。

  

  今晚是谁和你有约呢?

  很巧,也是一瓶威士忌。

  长头发的莱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衬衫的扣子没怎么扣上,可以看见锻炼的很好的腹肌。你默默想了想自己最近似乎锻炼变少了一点。

  之前辛苦锻炼的肌肉可不能失去。

  你决定和绿眼睛的情人结束以后就马上赶去加练。情人虽好,不能过夜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是很守规则的黑方女主!

  现在大家都还是在互套情报,毫不走心

  不过我们FBI就是玩的比较开(指指点点),一点都不纯情的说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